鲜花小丑

论《新概念英语3》与《残次品》的兼容性(二)

英语课上的沙雕产物

是时候对陆总的领带下手了!

 
 

lesson 5 确切数字

       报刊杂志的编辑常常为了向读者提供一些无关紧要的事实和统计数字而走向极端。去年,一位记者受一家有名的杂志的委托写一篇关于总长的私人衣帽间的文章。稿子寄来后,编辑看了第一句话就拒绝予以发表。文章的开头是这样的: "陆总长的私人衣帽间里有整整四个大抽屉的领带。" 编辑立即给那位记者发去信息,要求他核实一下领带数量的确切数字。

        记者立即出发,趁深夜潜入总长家,去核实这一重要的事实,但过了好长时间不见他把数字寄来。在此期间,编辑等得不耐烦了,因为杂志马上要付印。他给记者先后发去两条信息,但对方毫无反应。于是他又发了一条信息,通知那位记者说,若再不迅速答复,将被解雇。但记者还是没有回复。编辑无奈,勉强按原样发了稿。一周之后,编辑终于收到了记者的信息。那个可怜的记者不仅被捕了,而且还被送进了监狱。不过,他终于获准发回了一条信息。在信息中他告诉编辑,就在他数总长的308条领带时,被统帅发现了。

 
 

----为这位可怜的记者点蜡

 
 

----以及为什么湛卢没有发现闯入者呢?因为湛卢小宝贝在晚上被关机了(你懂的)

 
 

----我才不会告诉你还有一条领带在陆总手上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