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小丑

  因为罪恶值高了不方便我在金陵城东奔西跑,于是决定去坐个牢。在长乐巷附近等了半天才有金吾卫来抓我,还来了俩,简直不讲武德。

  等被关进去才发现,这次居然要蹲四十几分钟😭闲着无聊就开始喊冤

  “清崖哥!香帅!香爹!爹救救我!”

  “师泰平,师泰平前辈我认识,让我跟他说两句!这里边一定有什么误会!”

  “大人!我冤啊大人!”

  “思明……我即使蹲了大牢也永远爱你😭要等我出去啊思明”

  “各位狱友新年好!”

  “家人们早上中午晚上好!”

  “喂喂喂?有活人吗?有还醒着的吗?这么早就睡了啊”

  “萝卜吃吗?饼子吃吗?我这还有壶水”

  “善神教大牢走水喽——”

  “牢头打人!天理何在!”

  “哎嘿嘿打不过我”

  “大哥大哥您抽烟吗?”

  “你们是因为什么被关进来的?反正我是因为打流氓醉鬼,还有长得帅,天妒英才啊——”

  

  

  脑补了一下武林各界人士来劫狱,结果好巧不巧听到了少侠的自言自语。

方思明:……哈,恼人的小东西,坐牢还坐得挺自在

香爹:小友当真活泼乐观,有百折不挠之心性,楚某佩服佩服

师兄师姐:……走吧咱,多余来捞他

  

  

  

评论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