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小丑

主要成分:特摄。priest《残次品》。玩无期迷途,是个途批。
其余成分很杂。。。有写同人,也搞oc
雷点:肖战,代号鸢

【冷战组同人曲】遗忘的相簿

原曲:黄诗扶《九万字》

作曲:WH宇恒

填词:鲜花小丑

翻唱:ACE阿兰狸德

策划/文案:鲜花小丑

制作/调音/剪辑:鲜花小丑


视频及音频已上传B站,BV号会放评论区





伊利亚整理书橱的时候,从一本被遗忘已久的旧相簿里翻到了那张摄于1946年春天的合影。照片里他和琼斯随意并肩而立,背景是莫斯科郊外,初春融雪的白桦林。

那是最好的年代,有着无惧阴霾的阳光,血与火浇筑起的情谊,最真挚坚定的信仰和最热烈的记忆,以及不曾宣之于口的爱意。

……而他已经不太记得他们曾这样亲密过了。






那一年的阳光珍重

情意比酒还要醉人

夕阳把白桦林的影子  拖得很长


融雪浇灭初春的芽

埋下火种等它发芽

而画面中的两人犹然

笑闹着  并肩搭上脖颈(geng)

脸庞年轻英盛

仿佛是  莫大嘲讽——


战火里  何种语言一个眼神

何种默契无阻无痕

那段岁月赤诚

篝火旁的  笑颜印证


我爱他热烈灵魂凛冽眼神

异国情怀同样的梦

频率相通的人

最懂彼此爱恨

可惜殊程





那一年的朔雪寒风

封冻戛然而止的争锋

风和雪对峙  迎来终程


我也有  最偏执的诘问

理想与情愫的悖论

为何都  集于你一身


曾经他盲目疯狂  欺瞒世人

而我叛道也不遑多争

数十载铁幕坚沉

笼罩世界陷入迷蒙


曾经他不远万里赴我约盟

纵使反目仍会意无痕

而我凛冽眼神

侵吞了他爱字噤声

几不可闻





或许掺杂了私心的厌恨

立场模糊  动机不纯

也曾扪心自问

为何贪恋他危险温存


誓此生宿命为国不为人

将动心埋进相簿封存

多少赤忱本真

遁入野史荒闻

静默无声






评论(11)

热度(1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