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小丑

冷战组的【爱你】(在线围观阿尔弗雷德激情找打)

渴求搞一些生草的东西,我有罪

打开草稿箱之前已经把脑子顺利摘除了

阿尔弗雷德视角注意避雷

“相册”跟之前的一首有关,指路《遗忘的相簿》 



原曲:王心凌《爱你》

填(恶)词(搞):鲜花小丑Σ(|||▽||| )

调校:沙雕鱼罐头

翻唱:柊雪(虚拟歌姬)

BV号:BV1NB4y1W7dH






如果隆冬占据另外三季

我容易在炉火旁走神想你

如果白令海峡温暖了岸堤

哈  才不是我关心你


怀疑你擦肩而过的眼神

都藏着别有用心

像刀尖擦过坚冰

飞旋的冰花都是敌意

相册里的情谊

仿佛上辈子的事情

给对方使绊才是重大意义


哦baby  威胁多来一点

不同意就多瞪一眼

你桌底握紧的拳

我假装没有看见

核弹头多囤一点

互相瞄准反正不止一天

——这来自莫斯科的情意绵绵

爱你❤️




(呃呃呃现在满脑子都是阿米在苏哥耳边蹦来跳去唱歌,考完半个月感觉我不仅把高中三年的知识都还回去,甚至还降智了(//∇//)



评论(6)

热度(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